三国养老,随缘爬墙。坑多人忙,佛系更新。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三国x基三][曹郭辽荀策瑜等] 818那个靠汉子钓妹子结果自己却跑去搅基的阵营指挥(1)

这个脑洞其实几年前就有了,但最近和 @抱月眠花 聊天突然又一发不可收拾,瞬间拉出一个大纲,只好先挖为敬!

纯调剂,论坛体,全员欢乐向,cp主曹郭辽荀策瑜,可能还有权逊啥的,更起来再说。我随便挖挖,大家感兴趣就随便看看,没玩过游戏的小伙伴如有问题可问度娘。

不定期更新(我还是会优先填别的坑),无所谓坑不坑,毕竟818嘛,8到哪算哪吧,撸主坑了也很正常的对不对!

在此谢谢大家昨天对我的支持,抄袭事件并没有影响我撸文的心情,看我今天挖出这个坑就知道。

最后还要特别说明:本文中的不少梗都来自  @抱月眠花 ,没有她就没有这个坑。具体的梗我就不逐一标注了,在此一并致谢,么么哒!

祝大家看得开心!


818那个靠汉子钓妹子结果自己却跑去搅基的阵营指挥(1)


据说这年头标题要长才会有人看,可怜撸主读书少,想了半天才想出这么个没营养又不性感的标题。其实撸主浸淫基三多年,算是最早一批玩家,如今见到满地乱跑的充值披风也能挂出老江湖的称号暗搓搓的装个逼。按说撸主pv各种兼修,惨遭各种奇葩荼毒多年,早应该看破红尘宠辱不惊火烧成都AFK,但事到临头撸主却总觉得自己的基三生涯还缺点什么。

撸主想了一个牛车的时间终于想明白了,虽然撸主这些年来已惯看各服各派各阵营各帮会的818,但撸主自己还没亲自下场8过谁,所以撸主今天就来开了这帖子。注意,这个818不是一般的818,其情节之起伏跌宕,cp之精彩纷呈,绝对可以在我大基三的818史上青史留名,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看过不服你可以顺网线爬过来打我。

开8之前先感谢国家x3。这个很重要,大家千万不要忘记。

撸主要8的是一个阵营指挥的发家史。这年头818不带个帮主啊指挥啊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所以撸主要818的这个人也必须是帮主,必须是指挥,而且还是本服排名第一的恶人大帮的帮主,恶人谷阵营老大的那种指挥。撸主这里就叫他瞒谷主吧。

如果接下来有机智的小伙伴猜到他是谁了,请不要说出来心领神会就好,撸主还想活着8完这个贴,深藏功与名。

故事要从何说起呢,就从瞒谷主还是个小透明的时候说起吧。

大家可能想不到,别看瞒谷主现在是本服一霸,恶人老大,但从前他还是个清新透明小郎君的时候,他可是在浩气的。

对你没看错,瞒谷主当初是浩气出身,这事儿现在已没几个人知道,但撸主这种资深818记录者自然铭记在心。

那时奶妈还是五七万的天下,奶妈吃香,妹子更吃香。瞒谷主的第一个号本来是个天策成女,天策是他的真爱,奈何总是被人打下马,不是被晕就是腿短,正好他的菜地帮需要招人,于是瞒谷主又弄了个七秀萝莉号,打本凑齐一身粉嫩嫩的套装,假装自己是个妹子,切奶站在长安门口,天天刷世界: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神行已开福利全满,妹子汉子都来我胃

哦忘了说了,瞒谷主的第一个帮会叫大胃威武,后来他又开了很多分帮诸如大胃风流,大胃王道,大胃吃天下,舌尖上的大胃等等,总之都可以统称大胃。

那时还没流行动图表情包,也没有QAQ、OVO这些,所以瞒谷主的秀萝一般都是打>_<,TAT跟人卖萌,想尽办法拉人入帮。

但平胸萝莉毕竟没啥姿色,瞒谷主又是一身洞洞装,就算有人想勾搭妹子他也不敢上YY开麦,所以招人一直不太顺利。

直到瞒谷主遇到了梅花君。

说到梅花君,撸主必须隆重介绍一下此人。

梅花君是一个花哥。一个真!花哥。一个单修奶花的真!花哥。他从一开始就给瞒谷主当副帮主,一直当到今天。他是全服脾气最好的pve团长,他开的金团回回红得发紫紫得发黑。他在野外就是那天外飞仙般的存在,当年pvp还在黑龙沼混的时候,他每次做日常身后都有一串儿黄鸡排着队给他当风筝,那情景犹如群鸡出笼。

梅花君男女老少通吃,浩气恶人通吃,是货真价实的全服男神。凡是听过他声音的妹子没有不箭头他的,凡是见过他操作的汉子没有不跪服的。好吧撸主可能是夸张了点,本服还是有几个人不那么服他,但就算在技术上能压倒他,在人性上也绝对会被他压倒,梅花君就是这样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男默女泪的存在。

不过,当年梅花君初遇瞒谷主的时候,他玩的还不是花哥,而是一个花姐。

据后来梅花君自己说,那个花姐号不是他自己建的,而是他发小给他建的。

梅花君有两个发小。

一个叫乌鸦,一个叫师爷。

说实话撸主到现在也没想明白像梅花君这么冰清玉洁的款式怎么会捎带上如此猥琐的两个发小的。但他们确实是发小,而且感情很好,号称大胃铁三角。

据梅花君说,当初大胃铁三角的号都是乌鸦建的。乌鸦建了一个花姐给梅花君,一个毒萝给师爷,一个花萝给自己。

乌鸦单修花间,师爷单修毒经。他们三个在JJC和野外浪的时候,梅花君就给他们当绑定奶。

撸主希望苍天有眼,看到撸主的这篇818,也给撸主这样一个犀利又好脾气的绑定奶就好,梅花君什么的就不奢求了,撸主还想多活两天。

(其实不是撸主不想奢求,是人家已经名花有主。但这件事容后再8。)

乌鸦和师爷都是很犀利又猥琐的,意识一流,走位风骚。明教出来以后,他俩又各自练了一个喵萝,成天隐身跟在梅花君后面,等着收梅花君追求者的人头。

就是这么猥琐任性。

言归正传,在名花有主之前,梅花君每天上线基本都是跟乌鸦和师爷厮混,啊不,一起玩耍的。

也就是说,当年初遇梅花君的时候,藏在秀萝身体里面的瞒谷主,看到的是一个亭亭玉立的花姐带着两个鬼鬼祟祟的萝莉。

古人云,每个萝莉的背后都有一位抠脚大叔,诚不欺我也。

1L

先谢国家

2L

先谢国家

3L

先谢国家

4L

梅花君好萌!男神!我也想要一个真花哥555

5L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6L

啊啊啊啊求八花花!为什么花花已经名花有主!屌丝心碎!!!

7L

难道只有我觉得猥琐发小萌吗,难道因为我也是猥琐流

8L

我好像知道撸主说的是谁,但我心领神会

9L

同楼上,本来谷主老大什么还是挺多的,但梅花君一出来指向就比较明显了

10L

卧槽难道这就是你们跟我说过的那个隔壁服副本男神??@甲 @乙 @丙

11L

求抱花花男神大腿!求楼主私信服务器ID我这就转服追随男神!!!

12L

跪舔男神,这帖子我追定了!

13L

排队跪舔

14L

跪着舔,趴着舔,螺旋舔

15L

求八梅花君情缘!是什么妖艳贱货迷惑了梅花君!人民公敌啊!!!

16L

排楼上!!梅花君不是她一个人的!!梅花君是大家的!!

17L

楼上说妖艳贱货的当心被爆菊(笑而不语

18L

7L你不是一个人,其实我觉得穿洞洞装的萝莉瞒也挺萌的

19L

点赞萝莉瞒,终于有人说出我心声

20L

所以梅花姐带仨萝莉就是初期的大胃F4么……

21L

楼上亮了

22L

友情提醒,梅花君的情缘可是本服数一数二的天策,而且占有欲超强,15L16L我劝你们删帖保平安

23L

卧槽楼上知情人啊,如果八,请深八

24L

如果八,请深八+1

25

如果八,请深八+2

26L

如果八,请深八+3

27L

楼主什么时候更新,想看F4日常!

28L

听说梅花君情缘是个高冷军娘

29L

卧槽军娘!

30L

军娘!!!

31L

军娘求踩脸啊啊啊!

32L

温柔花哥和高冷军娘,哦哦哦哦突然no more me!

33L

呵呵

34L

前一秒还妖艳贱货后一秒就nomoreme了,这双标的,天策多大脸

35L

楼上黑子滚粗

……

评论 ( 30 )
热度 ( 19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铃铛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