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养老,随缘爬墙。坑多人忙,佛系更新。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火影鼬卡纪念本《Remember》余本出售:还记得大(ni)明(luo)湖(he)畔的那支考古队吗?

因为某些[哔——]的原因,这本青葱岁月的黑历史还有剩(惊喜惊叹惊慌惊恐!),一共20来本,三年前没抢到的同学们(……)抓紧了!!!


嘲笑别人的黑历史是可耻的。

嘲笑别人的黑历史是可耻的。

嘲笑别人的黑历史是可耻的。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广告】长宽厚堪比人类、居家旅行杀人灭口必备之砖头本:纪念我们共同走过的黑历史……【/广告】

【标题】《Remember》
【作者】Rin-chan
【CP】宇智波鼬 x 旗木卡卡西
【级别】PG-16N

【出品】八十八夜论坛:https://www.thyla.net/kakashi


【内容】(按排版顺序)
1 《Remember》正文
2 《KV0915》正文
3 番外+花絮
4 感言+后记
(另有神秘彩蛋)

【字数】约20万字
【页数】372P
【开本】185*260
【定价】人民币88元
【赠品】每册4个书签

【淘宝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c.w4002-13846451628.11.LipWcd&id=529267644002

(因为和谐的原因,淘宝地址时有变动,如以上链接无效,可直接在淘宝搜索“火影忍者 Remember”,那个黄橙色书皮的就是~)

评论 ( 49 )
热度 ( 6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铃铛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