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养老,随缘爬墙。坑多人忙,佛系更新。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如果小哥打荣耀……

盗墓笔记X全职高手的无责任群聊脑洞,哦呵呵呵呵——慎!

***

阿拍:2015年,长白山世纪婚礼!!!!!!!

阿拍:小哥带着青铜门后培养的转基因蘑菇迎娶小吴

阿基:先给新郎把头发剪了胡子踢了腋毛……

阿豆:最近好多国家队飞机失事梗,好心塞……

阿基:这么多人的幸运敌不过一个乐乐?

阿拍:2015年,小哥从青铜门后带着一群各种失联的国家队出来迎娶小吴…………

阿拍:小哥:我就想种个转基因蘑菇,怎么每天都有人掉进我的蘑菇田,心塞。

阿基:所以种了十年……

阿拍:小哥的蘑菇都被国家队吃光了

阿基:小哥和小周培养了感情

阿拍:喻队:这位小哥,我觉得你这两根奇长的手指特别适合打游戏,来我们队吧?

阿基:卡擦,鼠标碎了


阿豆:

国家队集体穿越回了2015,

那一年,黄金一代才15岁,好多人还不知道荣耀是什么。

那一年,荣耀联赛才举办第一届。

那一年,伞哥还没来得及死

阿拍:后来他在西湖边散步,撞上一辆破金杯车……

阿拍:历史的车轮开始滚动……

阿拍:小吴:老子早就不是破金杯车了!老子早就换成了QQ!!!

阿豆:扯淡!QQ根本撞不死人!

阿拍:小吴:有胖子在车上!!!!

阿豆:赢了!

阿豆:伞哥托梦:请在我的墓志铭上写,我是被阿斯顿马丁小天鹅撞死的,谢谢。


阿拍:小哥如果打荣耀,同时开8台电脑登陆8个马甲COS 8个不同人的声音他绝对能办到【喂

阿基:叶神说,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小哥表示不同意。


阿豆:

小哥:啥叫下副本?

叶神:就是下斗。

小哥:哦!


阿米:进能批马战黄少,退能脑波泡小周

阿拍:进能话唠战黄少,退能脑波泡小周……

阿米:叶神:爆了他的黑金刀!


阿豆:

小哥:下斗必须赶正午,阳气最足的时候。太阳下山之前必须出来!

张新杰:我有点儿喜欢这个行业了。


阿米:胖子跟小毁很有共同语言!

阿基:小毁:我只求财。胖子:终于有人说人话了。


未完不续

评论 ( 6 )
热度 ( 23 )

© 铃铛铛 | Powered by LOFTER